要想财运好,卫生间不能这样装修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装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无论是从卫生间的设计还是卫生间的风水规划,都会实在让人头疼,规划不当,很简单影响你及家人的健康。

要想财运好,卫生间不能这样装修

1、卫生间不宜开在房子的中心

房子中心属土,而卫浴则属水,卫生间在房子的中心,则是“土克水”,故不吉。浴厕设在套宅的中心,供水和排水可能均要经过其它房间,修理十分困难,而假如排污管道也经过其它房间,那就更加讨厌了。另外,房子的中心正如人的心脏一样,至为重要,卫生间建在中心影响美观,更加违背了风水。

2、卫生间不宜建在西南或东北方

卫生间重在来水和去水,水气甚重,西南或东北两个气当旺的方位,会有“土克水”,不吉利,让家人健康会受损。

3、卫生间不宜开在南边

许多风水学流派都认为,浴厕不宜设在房子的南边,本来这也和八卦方位有关,南边为离卦,五行属火,而浴厕五行属水,将属水的浴厕设在属火的南边,是浴厕抑制了火地,如同人的八字冲克流年太岁,所以也是不吉的。

4、马桶的方向不能与住所方向相同

马桶的方向不能和住所的方向相同,可能会致使家庭成员出现健康问题。比如房子大门的方向朝南,那么当人坐在马桶上的时候,假如面也向着南边,即是犯了马桶与套宅同向的忌讳,听说易致使家人生疔长疮,当然我在实践勘察中没有细心查询住户生疔长疮的情况,但还是能免则免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