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龙英雄橙装获取心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一般情况下来说,装备是通过不断强化来达到更高的等级的。从一星道具通过强化成为二星道具,最终成长为五星道具。最高阶段也就是至尊五星装备。当然,低星装备可消耗特定的道具进阶为更高星装备。

其中紫装可以通过关卡掉落或者钻石宝石抽奖来获得。或者直接一步步进阶为更为高级的装备。这里就不再赘述了。

而橙装和紫装一样,每一次慢慢升级自己的装备,直到自己的蓝装升为紫装,紫装升为橙装,这个路途很漫长,而且材料等,如橙色进阶券也基本只有礼包和后面的高等级关卡才会出现,所以说,还是得不断的去刷副本。但现在官方活动,只需要充值满50,就可以立即获取满星的橙色武器,战斗力飚增4280。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已经拿到心仪的橙装了吧。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