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漏财的风水有哪些?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这个物质社会中,虽然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的,因此大部分人都追求财富。但有没有想过,其实家中的风水,会影响到你的财运运势。下面就跟着华人开运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家中漏财的风水有哪些。

家中漏财的风水有哪些?

家中漏财风水一、

屋宅的右边是很高的楼,或者是很高的高压塔、比自己房子高的过街天桥,此种房子风水属白虎压过青龙的屋宅,徐墨斋提示:入住此种房子财运会越来越差,身体也会越来越不佳。

家中漏财风水二、

如果是自大门一开,就能望见窗户,正所谓南北通透,可是此种房子是漏财格局,建议用屏风加以阻隔漏财之势。

家中漏财风水三、

楼房的住宅的大门往往都是两两想对,即是这家大门与另一家大门想对。如此,风水对冲就会,产生了。如果,对门那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等刚好与你这家的气场、属相、五行相克,那么你的财运就会很差了。

家中漏财风水四、

地下室或半地下室风光很能进透,通常住过一年后使人财运极差,身体状况也会受到不良影响,感情方面也会不顺。建议大家如果经济条件不好,尽量也不要选择地下室长期居住。哪怕离工作地稍远些也要尽量选择可以透气透光的房子。

若是想拥有好的运势,建议找出命中所喜的方位,摆放增旺家庭运势的吉祥物,例如正好属于“阴命土相人”,喜正南、西南,可以选择这两个方位摆放上,利于增旺自身运势,也能增旺家庭运势。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