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运:三招让你财运滚滚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古语有云:“马无夜草不肥,人无横财不富”。说的就是如果一个人没有一点横财,他是发财不了的。“横财”一般指意外的财富,又叫偏财,比如炒股票、投资、打麻将之类的。在当今社会的发展潮流之中,一个人要致富,横财是必不可少的。下面非常运势就和大家分享几招关于走横财运的风水方法。

旺财运:三招让你财运滚滚

一、财位放五色水晶

家居风水中,财位分固定财位和流年财位。如果想要走财运,可以在家中的固定财位上摆放五色水晶,所谓的五色水晶就是黑色、白色、绿色、红色、土黄色。这五色水晶,也代表五行“金木水火土”的五行气场特性。五色水晶可以让自身的贵人运和财运增强。许多工作的人都想加薪升职,这种情况下便可以在办公桌上摆放一条龙形吉祥物,如龙头印章。因为在风水学上,龙象征着贵人,也代表事业运,这样可以既增财运又增事业运。

二、摆放天财入库

如果感觉自身财运低迷的话,请购天财入库也可以增强自身的财运。财库即为收财、藏财之意,因此可以可以为自己收纳很多钱财。无论您的命理中财星五行为金木水火土任何一种,皆最终归于四库之中。又配上八象拱财库,大象乃吸财纳福之神兽,带来八方之财尽归四库之中。

三、摆放招财盆景

盆栽的植物除了有观赏及美化环境的作用之外,它还代表着生命的生长,其意义在于生和引,在风水学上也即是生财和引财。因此,在传统的家居风水学中,不同的盆栽植物也有着不同的功效。如富贵竹,富贵竹好养易生长,可以摆放在家居风水方位的财位上,用来增加自身的财运与财气。也可以在财位上养一些阔叶的植物,利于健康的同时,可以为自身的财运增分。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