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八月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 谍影重重5首周票房夺冠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影片的制作预算高达1.2亿美元,人员片酬支出成本远超第三部,不过以目前的开局形势来看,此片赚钱应当不成问题。

米拉-库妮丝和克里斯汀-贝尔联袂主演的女性喜剧《叛逆母亲》,上周末的表现让人大感意外——以2340万美元的进账,紧随前一周的票房冠军《星际迷航3》,获得票房季军。

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2000万美元,这对于片方来说真是一个值得庆贺的好消息。《星际迷航3》虽然口碑惊人,但在7月下旬的暑期档,整个市场的后劲似乎都不及前两个月,影片似乎在这个疲劳档期内被拖垮。

影片次周票房为2400万美元,位居第二,本土累计收入为1.05亿美元。影片在海外市场收获548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为1.6亿美元,基本落实了保本。                    2016八月北美电影票房排行榜 谍影重重5首周票房夺冠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