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 盗墓笔记连冠他是龙即将来袭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第32周的周二是七夕情人节,当天内地票房约为2.55亿,创出了历年新高。不过,将最近五年的七夕单日票房数字放在一起就会发现,最近两年的增幅都微乎其微,基本都在1000万左右,即使去掉今年七夕是周二所以电影票半价这个因素,也能够证明七夕的票房潜力确实不够大。

七夕这天,票房冠军被《盗墓笔记》夺走,该片单日劲收1.38亿,几乎是第二名《爱宠大机密》的四倍,后者上映13天,票房已稳步增长至3.26亿。

七夕的单日票房榜前两名都不是爱情片,到了第三名才是,《夏有乔木 雅望天堂》报收2850万,而选择在七夕当天开画的爱情电影《谎言西西里》只拿到了不足1500万票房,较为惨淡。                    八月内地电影票房排行榜 盗墓笔记连冠他是龙即将来袭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