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七月与安生》1997创意海报发布 陈可辛版青春纪念

2016-10-28来源 : 互联网

1997,安妮宝贝初遇网络文学

电影《七月与安生》讲述“七月”和“安生”两个性格迥异的女孩从初中开始相伴相知的成长故事。据片方透露,电影版改编里,七月生于1983年,在学校初遇人生*好的朋友安生正是1997年。巧合的是,1997年恰恰也是主创们意义非凡的一年。

比如此次曝光的“我的1997”创意海报中,**张就是安妮宝贝在1997年的照片。

对于80后来说,安妮宝贝小说中那些“光脚穿帆布鞋”、“白棉布裙子”、“海藻般长发”的生活印记,时至今日依然烙印在很多都市青年人的生活方式中,成为历久弥新的青春印迹。其实,安妮宝贝当年只是一位普通的银行职员。

1997年,中文原创文学网站“榕树下”成立,一大批文学网站纷纷应运而生,“轻舞飞扬”的文字大受网民推崇,由此汇集了国内**代网络文学写手,安妮宝贝就是其中一员。1998年,她在互联网上写下《七月与安生》,篇幅不长但迅速*爆网络,由此开启“文艺书**女王”的瑰丽人生。

电影《七月与安生》1997创意海报发布 陈可辛版青春纪念

-->

标签: 银屏趣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