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2016-10-26来源 : 互联网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

猕猴桃汁不仅是国家运动员首选的保健饮料,还是老年人、儿童、体弱多病者的滋补果品。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A、E以及钾、镁、纤维素之外,还含有其他水果比较少见的营养成分——叶酸、胡萝卜素、钙、黄体素、氨基酸、天然肌醇。猕猴桃的的营养价值远超过其他水果,它的钙含量是葡萄柚的2.6倍、苹果的17倍、香蕉的4倍,维生素c的含量是柳橙的2倍。

药用价值

猕猴桃味甘酸,性寒,有生津解热、调中下气、止渴利尿、滋补强身之功效。其含有硫醇蛋白酶的水解酶和超氧化物歧化酶,具有养颜、提高免疫力、抗癌、抗衰老、软化血管、抗肿消炎功能。

猕猴桃含有的血清促进素具有稳定情绪、镇静心情的作用;所含的天然肌醇有助于脑部活动;膳食纤维能降低胆固醇,促进心脏健康;猕猴桃碱和多种蛋白酶,具有开胃健脾、助消化、防止便秘的功能。此外,猕猴桃还有乌发美容、娇嫩皮肤的作用。

标签: 营养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