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犬小七第二季》开机 萌宠小七领衔再现斗智斗勇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由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出品,何静担任总制片人总发行人,吴玉江担任制片人,“神犬小七”系列电视剧第二部,拉布拉多犬小七、张云龙、王洋、王煜等主演的青春萌宠情感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已于12月22日在海南正式开机。

据悉,《神犬小七第二季》将延续第一季中温暖的人犬情,但故事发生背景、场景将发生巨大改变,“神犬小七”大冒险之海洋副本正式上线,“神犬小七”会遇到哪些或搞笑、或温馨、或催泪的故事令人期待。

完美影视江何工作室在国内萌宠剧的制作上堪称业界标杆,《神犬小七第二季》创造性地加入反派动物角色,“神犬小七”带领加菲猫、边境牧羊犬、法国斗牛犬、哈士奇、金毛猎犬、阿拉斯加、金刚鹦鹉等小伙伴们与邪恶势力斗智斗勇,势必将为观众奉献一场有声有色的“萌宠总动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