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琅琊榜回归有望 第二部故事内容猜测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看过《琅琊榜》的观众来说,《琅琊榜》第二部尤其令人期待,而据制片人侯鸿亮透露,几位演员的档期很难协调,估计要到明年下半年才会开拍。《琅琊榜》是古装剧,但它更接近于历史剧。《琅琊榜》是朝斗剧,但它绝不缺乏宫斗戏份。《琅琊榜》是权谋剧,但又充斥着江湖斗。没错,《琅琊榜》很难用现成的类型去归类,很难用某部成品去比拟。正色说,这是创新型的古装剧。琅琊榜第二部剧情提前知,胡歌有望继续参演琅琊榜第二部。

对于第一部的《琅琊榜》,胡歌所扮演的梅长苏到底死还是没死,依然是个迷。

其实,在第一版本的结局“彩蛋”里,战争结束后,琅琊山上、琅琊阁里,梅长苏从屏风后面伸出了一只手,接过了蔺晨递过来的茶。说明梅长苏确实还活着!第一部里他求仁得仁 梅长苏的死让多少人哭成狗《琅琊榜2》到底会给我们讲述一个怎样的故事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