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象星座——双子、天秤和水瓶——知道如何激发你的兴趣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风象星座——双子、天秤和水瓶——知道如何激发你的兴趣,而你也会爱上他们敏捷的思维和奉承话语。浪漫的天秤是个不错的选择,会使你觉得自己无比有诱惑力,他们的示爱让你仿佛身处极乐的七重天外。秤子们更十分了解关系的重要性,忠诚于你。

水瓶座是你的对宫,你欣赏他们古怪的天性,这就是所谓的异性相吸。他们总是知道如何令你开怀大笑。但自由度仍然会成为问题,因为瓶子可不是能轻易安定下来的家伙。双子虽然逗趣但不值得信任,你可不会容忍他们所谓善意的谎言。你甚是看重诚实和正直,顺带一提,射手在这方面倒还有那麽点儿。

水象星座——巨蟹、天蝎和双鱼——会溺爱你,向你献上浪漫与爱慕之情。但要知道水克火,他们反复无常的情绪会将你的热情浇灭。其中,天蝎是你的最佳选择,你们两将是激情四溢的一对,有的是戏剧化场面可供你乐在其中的。

最后得谈谈土象星座——金牛、处女和摩羯——众所周知他们素来不惯于喜怒形于色,这会在一开头造成些麻烦。不过一旦你们搞上了之后他们的色欲本性会令你十分快乐的。更重要的是,金牛和摩羯都十分了解金钱的价值,因而会好好照料你,以使你能够尽情享受迷人的生活方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