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篮高手中的狮子座——宫城良田(大爱宫城)

2016-10-25来源 : 互联网

灌篮高手中的狮子座——宫城良田(大爱宫城)

宫城的菠萝头有点和狮子座靠谱,虽然身量矮小,但丝毫不损他明快灿烂的气质,轮廓清晰,有型有款,狮子座,是这样的。宫城有着宽阔的前额,非常有棱角的眼睛与眉骨,那种绝对不和其他人相似的气质,更是完美地弥补了他身高上的不足。

和所有狮子座男生一样,宫城是乐观自信的,虽然他不谦虚,虽然他一和樱木碰头就立马变身大列吧,而一与彩子对视又立马变成大番茄,但他本质上却是只既能包容别人,又能鼓舞别人,而且基本不会迷失方向的好狮子。

很多队友都被宫城赞过,樱木花道不必说了,除去鼓励,宫城还经常对他循循善诱,什么假动作啊,什么带球过人啊,说起来,他还真是个好老师,当然,也仰仗了樱木天资十分了得,而赤木也一样,宫城对赤木的敬爱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他甚至称呼其为“老大”,可见,对于自己这位强有力的上司,他选择了充满感情的敬佩,请注意,这是狮子座一个很好的优点,狮子座的人很少会嫉妒,如果真的遇见一个优秀而值得他们学习的人,他们绝对会佩服并且以其为榜样,而绝对不会由于嫉妒而背后使坏或者做一些不好的事情。而就是对不言不语的流川枫也是一样,漫画里,宫城不止一次称赞了他的表现,而在丰玉一战中,在流川眼睛肿掉一只仍然上场的休息时段,对他关心慰问的也是宫城,当然,还有他家彩子~~~~~~囧


他可以潇洒地支配一切,当然这包括了篮球场,控球后卫的作用有多重要,虽然井上并没明确大赞宫城,但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想想吧,当时就连号称最识货的田冈大叔都对这个迷你篮球手垂涎三尺,可见他的实力了。

宫城有点狮子座人特有的死要面子,君不见他和樱木互捏脸蛋那个不服输啊,那个斗嘴啊,要不是彩子给他个台阶,估计他那真正的面子可就算是完蛋了,他不轻易认输,不会让别人知道自己失败,但同时,却又明显的吃软不吃硬。

吃软不吃硬是狮子座最大的特点,樱木是怎么和宫城成为好朋友的?我觉得很大程度上就是樱木巧用(也可能是瞎猫碰见死耗子)了软战术,俩人才由劲敌成为挚友。

我们看,当时樱木利用彩子骗了宫城一把,然后紧接着笑眯眯说宫城“虽然讨厌,但也挺可爱的”,呵呵,一听这话,宫城这不连心扉都给樱木敞开了,再加上后来俩人同病相怜泪眼相望,这绝对是征服狮子的一大妙计啊!哈哈哈哈!

说实话,宫城挺有领袖气质的,虽然还有些浮躁,但却不失威严,“十日后”中,他已经开始显露做一个凶恶队长的轮廓,但我也相信,凶恶归凶恶,宫城却还是那个宫城,他肯定会是个包容队员,心地善良,而又严格要求的好队长,嗯嗯,彩子,快过来,倒点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