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怎么瘦大腿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亚洲女性尤其是中年女性普遍呈梨型,即上身小,下盘大,臀部和大腿容易形成脂肪堆积,而且大腿一旦肥胖是很难瘦下来的,那么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这一直是想瘦大腿的朋友最为关心的问题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 怎么瘦大腿

1、剪刀腿

身体俯卧在健身球上,前臂撑在地面上,球撑在身体中心,腿部向上抬,与地面呈45度角,使身体呈一条直线,收缩腹肌,脚趾向外,双腿向外分开,呈V字形,收缩臀肌,同时脚后跟慢慢收拢,颈部保持平直(不要低头或抬头),做15至20次。

2、后踢运动

双腿着地,膝盖并拢,双掌双掌与肩同宽,大腿、手臂与地面垂直,抬起左膝,同时提胯,并且向后伸展右腿,右脚脚背弯曲,伸右腿时,臀肌收缩,并将腿稍稍向外送,胯部保持平衡,身体重心放在双掌和左脚上,停留1秒,然后把右膝向胸部收缩,做15至20次,然后换左腿做。

3、L形抬腿

脸向右侧卧,双腿向前伸,与身体构成L形,右臂枕在头下,双腿叠放,脚背自然弯曲,左手撑在地上,以辅助平衡,轻轻将左腿向上抬起,高度以感觉舒服为准,然后再将腿放回原处,做15至20次,然后换另一侧做。

4、平衡桥

脸朝上仰卧,双膝弯曲,双脚放在不稳固的物件上,如大皮球,小枕头,左腿伸直,收缩臀肌,抬举胯部,然后再将胯放回地面,做12至15次,然后换另一侧做,做2次这套动作。

5、瘦大腿内外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两脚向左右各开70厘米,双手放在腿的两侧。以脚为轴心向右转90度,然后回到开头的姿势,换另一个方向再做一次。刚开始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内外侧的肌肉,同时以2秒钟1次的速度扭转、回原位。目标是10秒钟内做5次。

6、瘦大腿前后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插在腰上。一边数3秒,一边抬起脚趾头,并尽量弯曲膝盖,此时要注意身体平衡,并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脚趾头的姿势数2秒,回到原先的姿势,此时注意大腿后侧。目标是10秒钟内做2次。不要急于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里运动。

7、瘦大腿前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插在腰上。边数1、2,右脚边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时,左脚的脚后跟抬起来也无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数到3时,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势。数1、2、3,换一只脚再做一遍。刚开始的时候,以10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以后再加快速度。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瘦大腿最有效的方法是什么,想要瘦,就必须对自己狠点,这些动作每天坚持下去才会有显著的效果。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