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眼妆的画法 眼妆怎么画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韩式眼妆的画法 眼妆怎么画

1、先用米黄色的眼影在眼窝处打底,这样可以让眼部看起来比较干净,眼窝也更加有光泽感。

2、在内眼皮的位置用深咖啡色晕染,画至眼尾部分的时候,稍稍的上扬一下。

3、在眼尾的V型区域,继续选用深咖啡色晕染,晕染后可以发现,眼部变得更加深邃了。

4、画完眼影,就到了画眼线的时候了,眼线要画在睫毛的根部,轻轻的一笔带过就可以了,不需要画得很粗,在画至眼尾的时候稍稍上扬。

5、最后贴假睫毛,涂好胶水后等待几秒,然后粘在睫毛的根部,粘牢后用睫毛膏把真假睫毛融合在一起。

一款清新淡雅的韩式眼妆就大功告成了,韩式眼妆的画法,你学会了吗?可以先试着画一只眼睛看看效果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