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脸护肤的正确步骤 正确的洗脸方法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洗脸,是护肤步骤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础的一步。我们每天都在洗脸,我们总是自以为清洁工作已经做到位了。其实,虽然每天都洗脸,但是大多数人洗脸的一些细节没有注意到,反而越洗越脏了。你的洗脸方法是正确的吗?下面就为大家讲解洗脸护肤的正确步骤。

洗脸护肤的正确步骤,从基础护肤入手,教大家呵护肌肤。

1、湿面霜的涂抹方法

充分抹上保湿面霜,额中央→太阳穴、眉上→太阳穴、眉下→太阳穴、眼下→太阳穴、颧骨→下颚,轮廓线→耳朵的根儿、脖颈子→锁骨,然后按顺序进行按摩。

2、检查发际

洗脸的正确方法应该包括发际间的情况,这是不少女生洗脸时都忽略了的。若发际没有清洁干净,依附在上面的细菌、病毒、尘埃容易转移到面部,造成发际周围皮肤频繁长痘痘。

3、温水洗脸

先以温水清洗面部非常重要,冷水洗脸不利于清洁面部油脂。而温水的话,可以让毛孔适度张开,既有益毛孔清洁,又可避免皮肤表层天然保湿油分过度丢失。

4、冷水撩洗面部

检查完发际后,最后以两手捧冷水,从下往上撩洗面部20下左右,再以浸泡完凉水的毛巾敷面。此步骤能够收缩面部毛孔,刺激面部血液循环。

5、洗面乳打成泡沫

洗脸的正确方法第二步就是洗面乳的使用。洗面乳不宜直接与皮肤接触,正确使用方法是先在手心打成泡沫,然后在用来洁面,可以避免化学物质残留毛孔之内,损害幼嫩肌肤健康。

6、清洁洁面乳

以湿润毛巾轻轻“按”于面部,重复多次后,可以大量清除面部上的洁面乳。有的女生担心清洁不干净,进而以毛巾用力擦洗,这样反而容易损伤到皮肤。

7、热交替洗脸

用温水和冷水交替使用,刺激脸部的肌肤。具体的做法是先用温水喷洒在脸上,消除脸上的油脂后,就可以用冷水轻轻的拍打在脸部,这样不仅可以促进血液的循环,还可以让脸部的肌肤更加的紧致光滑的。

8、按摩15下

洁面乳泡沫涂于面部后,以中指和无名指指腹对皮肤进行15下左右打圈按摩,可以预防皱纹的产生。

以上洗脸护肤的正确步骤你学费了吗?下次洗脸的时候可以按照上面的方法试试看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