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股麻花辫的编法教程 怎么编三股麻花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三股麻花辫的编法教程 怎么编三股麻花

第一步:做好编辫子的准备,将梳理好的头发分成三束。

第二步:在头发之间的第一个交叉点,把外侧的一束辫子抓出四分之一到另一侧,看起来就有点2股麻花辫的样子。

第三步:在编的时候发束每一次交叉就把外侧的发束弄一些发量往内交错到另外一个发束,这样辫子就会越来越密,发型样式与三股麻花辫有一些细微的变化。每一次交叉都将外侧发束抓一点发量往内交错到另一个发束上,如此辫子会越编越密集,形状与一般三股辫所编出的发辫不同更有变化。

注意在编三股辫的时候,不要让辫子过于松散,以免给发型带来杂乱的感觉。干净利落的编发能够带给人清爽舒服的视觉效果,这样的你在别人眼中就是一道清新美丽的风景线。

好了,以上就是我为大家献上的三股麻花辫的编法教程,希望能帮助到你。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