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大鼻子整形 大鼻子整形介绍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做大鼻子整形 大鼻子整形介绍

如何做大鼻子整形?根据不同症状对症*疗:

鼻翼肥大,此类鼻整形方法的切口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手术操作相对方便,因为鼻子处在面部的显要位置,手术从纵横双向切除一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变小了鼻孔周径,术后鼻翼肥厚较术前均显著改进,整个鼻部外观更为协调,增大美感!

鼻尖过大,此类鼻整形可采用韩式隆鼻,经过雕刻全部鼻头,调节鼻翼软骨,更甚于将鼻翼软骨与上臂侧软骨分离,用自体软骨加强鼻中柱,*终用自体软骨雕刻出漂亮的鼻头。

此外,鼻头缩小手术也能够达成大鼻子整形的作用,此类鼻整形方法是在鼻腔内将宽松的一部分切除,缝缩,鼻翼变小后,鼻子的形态就好看了。

还有,大鼻子整形术后护理很重要,合理的术后保养可以**理想的整形效果!手术当日创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受术者也不要急于吃去痛药,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大鼻子整形创口出血;可对局部创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普及整容常识,降低手术风险。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做大鼻子整形,供给大家进行参考,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