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周脂肪粒怎么去掉 何为脂肪粒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眼周脂肪粒怎么去掉?眼部保养是一门学问,睡不好保养不够会出现眼袋,黑眼圈和皱纹,但是没想到保养过剩还会出现脂肪粒,而且出现了还很难消失!简直让人抓狂。但是脂肪粒并不是无端出现的,也许它只是“生气”了,在给粗心的MM一点小教训。

眼周脂肪粒怎么去掉 何为脂肪粒

一、何为脂肪粒?

中西医解释更全面

脂肪粒是一种长在皮肤上的白色小疙瘩,约针头般大小,看起来像是一小颗白芝麻,多发生在脸上,特别是女性的眼睛周围。  脂肪粒的产生可能和使用太过滋养的护肤品有关。也可能因为皮肤上有微小伤口,而在皮肤自行修复的过程中,生成了  一个白色小囊肿。或者可能是由于皮脂被角质所覆盖,不能正常排至表皮,从而堆积与皮肤内形成的白色颗粒。

二、脂肪粒是这样形成的

西医认为,眼周皮肤有无数微细的分泌孔,眼霜或是妆粉都可能使其阻塞,如果还吃了油腻食物,皮肤分泌物会更黏稠,逐渐堆积就形成脂肪粒。中医则将脂肪粒解释为一种痰湿。如果你容易长脂肪粒,表明脾脏可能较虚弱。当一个人思虑太多、工作劳累的时候,脾脏就会虚弱,脂肪就难以被代谢。

三、关于眼周脂肪粒怎么去掉

脂肪粒的消除方法视情况而定:

1、如果脂肪粒数量较少,且已长得较饱满、突出,皮肤是非疤痕型的,可使用消毒过的缝衣针,轻轻挑破包裹在脂肪粒上的皮肤,用手指轻柔地将其挤出,再抹上一点红霉素软膏即可;如果数量较多。

2、较密集,可去医院皮肤科,经专业人士指导,使用专门的药品,消除脂肪粒。

3、果脂肪粒较多,难以用药物消除,可到医院皮肤科或者美容院,由专业人员进行挑除、治疗和护理。

四、平时怎么预防

1、若吃了油腻的东西,别急于就寝,多次少量喝水,可稀释体液和皮脂分泌物。

2、选用更清爽的眼霜,由内眼角向外推,而不要逆向来回涂抹。

3、 一天内若再次画眼妆,一定要先卸干净,上妆要在干净皮肤的基础上进行。

4、工作劳累时,应多喝温开水。冷饮和冻食会加重体内湿气,使代谢变差。

以上就是关于眼周脂肪粒怎么去掉的方法,最关键的还是预防,如果不预防去掉了还可能会再长,这点大家要注意。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