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 祛斑美白小窍门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斑点非常有碍我们容颜美观度,而且又难以完全消去,那么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有美容护肤小窍门吗?来这来看吧,或许能改善你脸上的斑点。

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淡斑祛斑要从习惯入手。养成良好的生活及护肤习惯是我们淡斑祛斑的资本,希望斑友们务必养成以下好习惯:

习惯一,做好防晒。

习惯二,杜绝浓妆艳抹。

习惯三,美白要适度。

习惯四,远离电脑。

习惯五,爱上体育锻炼。

如果您接受这些习惯,并准备付出行动的话,女脸上长斑怎么办?让我们就进行下一步吧。

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 祛斑美白小窍门

祛斑秘方一:白醋祛斑的小窍门(白醋+白术)

1、用白醋混合适量中药白术搅拌均匀,密封浸泡一星期。

2、每天清洗脸部后,在面部长斑的地方擦拭,时间久了可逐渐消除、隐退雀斑。

首次擦拭的时候你会发现感觉就像在做脸部杀菌一样,觉得有点痛,不过不用着急,因为白醋本来就有杀菌效果,忍耐一下,每天晚上洗脸后用一点白醋均匀的摸在脸上(避开眼睛周围)等十到十五分钟,感觉到脸上有一层干干的膜后,用清水冲洗,等洗干净脸后你会看到抹过醋的部位有点发红,不用担心,只要睡一觉第二天醒来后就会不见了(所以只能晚上做)。

祛斑秘方二:食盐祛斑法

皮肤专家表示,吃盐多不仅会造成高血压,还会直接影响人的容貌。但是你知道吗?我们平时吃的食盐竟然有去面斑的功效。具体做法:食盐一茶匙,白芷粉六茶匙,菊花粉三茶匙,白醋半茶匙,混和加水成糊状,敷于面部斑迹之处,隔日一次。

脸上长斑怎么办?只要我们大家在日常的生活中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再加上合理的护理,色斑就会远离我们,我们就会拥有“零岁”一样白净、光滑、水嫩的肌肤。

祛斑秘方三:柠檬片祛斑法

将柠檬切片放入密闭的容器中,放入蜂蜜,加入凉水使得淹没柠檬片,盖好容器,放入冰箱。隔天拿出两片即可泡水了,一个柠檬能喝一个星期左右。柠檬含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很好的淡化黑斑、色斑,并有部分美白的效果。柠檬的美白功能不能小看,经常喝柠檬水美白绝对有惊人效果。柠檬皮还有丰富的钙质,所以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最好还是连皮榨汁最有营养。

祛斑秘方四:茶叶美肌祛斑法

知道吗?我们常喝的茶叶其实也是很好的美容圣品,对于淡化色斑也有着神奇的效果。

1、茶汤洗脸

晚上洗脸后,泡一杯茶,把茶汤涂到脸上、轻轻拍脸,或者将蘸了茶汤的棉布附在脸上,再用清水洗。脸上的茶色经过一夜能够自然消除,能够去除色斑、美白皮肤。

2、茶叶面膜

把面粉1匙和蛋黄1个,拌匀后加绿茶粉1匙。把它均匀地抹在洗净的脸上,20分钟后洗脸。还可把糖茶汤1匙和面粉1匙调匀,做成面膜15到20分钟后洗脸。能够消除粉刺,去除油脂。

女人脸上长斑怎么办?你知道如何解决了吧。如果你或者你的朋友正在为这件事发愁,可以试试看上面的方法哦。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