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肌底液怎么样 欧莱雅肌底液好用吗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能够让你的肌肤也随之改善。看大家都在问欧莱雅肌底液怎么样?欧莱雅肌底液好用吗?下面我给大家分享一个测评,看了你就明白了。

欧莱雅肌底液怎么样?

产品介绍:蕴含高浓度精纯鞣花酸,相当于熊果苷成分的4倍美白功效。植物萃取成分,卓效美白同时不伤害肌肤。层层作用,在不同周期阻击黑色素,不给斑点任何机会从源头调节并抑制黑色素形成,以以特别添加的美白成分能集中针对顽固色斑,并令肤色均匀。水青冈芽提取物,能帮助温和去除老化角质,从而提亮肌肤表面,肤色呈现透亮白皙,肤质重塑细腻。

个人观点:这款巴黎欧莱雅雪颜光学美白淡斑精华乳宝石蓝包装给人的感觉就是犹如深海般的深邃清爽,瓶口的设计非常容易控制用量,避免浪费。质地十分柔滑,使用后没有过多的油腻感,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味。在保湿度测试中,这款精华乳能够即时补充水分,其锁水表现更是令人惊喜,使用后,肌肤能够长时间保持水润的状态。另外,使用后肌肤的含水量、细腻度同幅度提升,含油量无变化,肌肤改善效果表现优秀。而在美白性测试中,碘酊大部分被还原,但反应速度较为缓慢,可见这款精华乳的美白功效不错,长期使用,能帮助美白肌肤。

欧莱雅肌底液怎么样:测评

一、外观质地

评测方法:观察精华乳的外瓶设计,瓶口设计,观察体验精华露的质地及延展性。

评测结果:雪颜光学美白淡斑精华乳宝石蓝包装给人的感觉就是犹如深海般的深邃清爽。瓶口的设计很小,非常容易控制用量,避免浪费。其质地十分柔滑,没有过多的油腻感,十分清透,闻起来有淡淡的清香味。

二、美白性

评测方法:在化妆棉上滴上碘酊,然后加入一滴乳液,观察碘酊的颜色,如果碘酊液迅速出现褪色现象,褪色越明显,说明美白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将精华乳滴加在沾有碘酊的化妆棉上,从图上可以看出碘酊大部分被还原,颜色变淡,但在实验过程发现其反应速度比较慢,表明这款精华乳有美白功效,但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能看出效果。

三、保湿度

评测方法:使用肌肤水分测试仪分别对使用精华露前、后及1小时后的肌肤水分值进行测试,并对比数值变化,使用后的水分值提高越多表明保湿效果越好。

评测结果:使用前肌肤的水分值是34.4%,使用后的肌肤水分值为45.6%,肌肤水分值立即提升11.2%,说明这款乳液能够即时补充水分,使用1小时候后肌肤水分值回落至43%,可见其锁水能力十分优秀。

四、清爽度

评测方法:往手背肌肤涂抹精华乳后,撒上彩色药丸,1分钟后,180度翻转手背,观察手背上剩余药丸的数量,药丸越少,表明这款精华乳的清爽度和吸收性越佳。

评测结果:手背上仅残留十数颗药丸,说明这款精华乳的清爽度不错,使用后肌肤很快就吸收了,不会感觉粘腻。

五、肤质改善度

评测方法:利用肤质测试仪对使用精华露前后的肤质进行测试,并对比肤质的前后变化。仪器第一行代表肌肤含水量,第二行代表油脂含量,第三行代表肌肤细腻平滑程度。数值从左到右提升。

评测结果:使用后,肌肤的含水量和细腻平滑程度提高了2个等级,肌肤变得水嫩透白。而肌肤的油脂含油量无变化,证明能有效保持水油平衡,能够有效滋润细嫩肌肤。

欧莱雅肌底液怎么样?相信看了上文大家都明白了,这款精华乳的美白性不错,想要美白效果更加显著的MM不妨在涂抹精华乳后补充使用美白功效的面霜来巩固效果。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