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 烫了梨花头如何保养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烫的梨花头怎么打理

第一种方法。首先,各位MM你们要有一个概念,梨花头一般是有弧度滴,刚洗过的头发一定要全部吹干,不能有潮湿,即使当初你花高价烫的,也一样没有当初的效果。

吹干之后,要用很好的滚梳,足够的吹风风力,一边吹一边将头发从发根慢慢地向发尾卷起,弄好之后,再抹上一点弹力素,这样就行了。

第二种方法。如果你是电了的梨花头,让头发自然吹干即可。

如果你的头发到最后不卷了,在你洗完头发,头发处于半干的状态下,一边用手卷一边慢慢吹,这样,头发自然就会卷起来了。最后再抹上弹力素。

总结,梨花头打理最主要就是两步,一是一定要让头发卷起,第二打理完头发之后,一点要抹上一些弹力素。

烫了梨花头如何保养?

如果希望整齐漂亮的刘海能保持造型,梨花头需每隔25天修剪一次,修剪重点是保持刘海厚重感,遮住眉毛。脸颊两边要剪得有层次,能很好地修饰脸型,顶部的层次切忌剪得太高,发尾要有垂坠感。梨花头其实是非常好打理的,如果有时间的话,洗完头可以自己拿个吹风机吹吹,注意一定把发根吹干,这样才显得蓬松自然。每天睡觉前用大号发卷将发尾向内卷好固定,大概一边3个发卷就可以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摘掉发卷,用卷梳和吹风机稍作打理,就可以轻松打造内卷发尾!喜欢蓬松刘海,也可以在刘海上固定一两个发卷。

以上就是对烫完梨花头怎么打理,烫了梨花头如何保养的解答,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