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祛黄褐斑最有效 怎么祛斑最好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怎么祛斑最好?怎么祛黄褐斑最有效?脸上出现的斑点,无疑是变丑变老的最大威胁,那么要如何有效去除脸上斑点呢?下面我就为大家分享最好的祛斑方法,小妙招让你彻底告别“黄脸婆”。

怎么祛黄褐斑最有效妙招一:养成良好饮食习惯

1、平时要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但一定要避开感光食物,如:胡萝卜、木瓜、芹菜、土豆、橘子、紫菜、菠菜、韭菜、红豆。这些都会使黑色素细胞活力增加,容易使肌肤变黑和长斑。多食用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因为维生素C有抑制黑色素的作用,在一定程度上可抑制黄褐斑的形成。

2、喝汤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如山药枸杞汤,因为山药枸杞均有补血养颜,美白祛斑的功效。

怎么祛黄褐斑最有效妙招二: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1、平时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阳光与紫外线的直射,出门撑伞或使用防晒霜,要避免黑色素的沉淀。

2、多做有氧运动,可促进血液循环,使体内的毒素垃圾能及时排出体外。

怎么祛黄褐斑最有效妙招三:DIY祛斑面膜

1、香菜面膜

带有菜根的香菜清洗干净,然后放入水中熬煮,然后待菜汤冷却后用来洗脸,4温水的样子效果最好,坚持使用能够淡化色斑,并滋润肌肤。

2、番茄面膜

将新鲜番茄洗净捣烂成糊状,然后加入几滴甘油,放入冰箱中冷藏几分钟,再敷于患部即可。每天敷一次,坚持一段时间后色斑会自然消失。

3、苹果面膜

将准备好的新鲜苹果洗净去皮,然后榨汁,将苹果汁均匀的涂抹在斑点处即可。如果是干性或过敏性皮肤,建议加上适量的鲜牛奶,还有保湿滋润的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怎么祛黄褐斑最有效的方法,希望能帮助到你,黄褐斑主要因女性内分泌失调,精神压力大,各种疾病等以及体内缺少维生素及外用化学药物刺激引起的。所以在这方面,大家一定要注意,每天保持良好的心情比什么都管用。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