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护肤品推荐 25岁用什么护肤品好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人们常说25岁是道坎,女人过了25岁就开始走下坡,脸色各种晦暗发黄,细纹陆续飙。所以说,25岁开始必须得好好保养了。那么,25岁用什么护肤品好呢?什么牌子的护肤品适合25岁用呢?别急,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几款。

25岁护肤品推荐一、力保湿水凝霜 80RMB/ 50g

产品介绍:瞬间注入充盈水分,持久储存并锁住水分.沙漠植物仙人掌,永远能保持郁郁葱葱的旺盛活力,是源于其自身具有的强大储水和水分平衡能力。它们在雨季时会吸附大量水分,并储存在机体内;待干旱季节来临时,自动调节,将储存的水分"输送"到缺水的体表部位。同时能抵御辐射等环境伤害。

推荐指数:★★★★★

温和指数:★★★★★

肤质感受:★★★★

推荐理由:相当之好用,泡沫丰富,没什么刺激,洗得很干净清爽,味道也清爽。总之性价比比较高。用了之后脸上变得细嫩,而且额头的油光减少很多,鼻子部分也有改善。嘻嘻超赞的一个洗面奶。

25岁护肤品推荐二、Vichy 薇姿泉之净滢润洁面乳 RMB 170/200ml

产品介绍:蕴含非洲酪酯树精华和维生素E,有效深层清洁皮肤,平衡皮肤自然酸碱度。用后皮肤滋润、光滑、柔软。

推荐指数:★★★★★

温和指数:★★★★★

肤质感受:★★★★★

推荐理由:清洁效果不俗,令皮肤舒适,清爽,柔滑。能有效去除空气中污染微粒。激活皮肤细胞呼吸效果皮肤细胞气体交换量增加,氧气交换37%。

25岁护肤品推荐三、Winona 薇诺娜紧致眼霜 RMB 328/20g

产品介绍:含有先导性抗衰老成分和Symfinity长寿细胞激活因子,令眼部肌肤回复紧实弹性,重现年轻光采。

推荐指数:★★★★★

温和指数:★★★★★

肤质感受:★★★★★

推荐理由:绝对是紧致眼部肌肤重塑明眸的理想产品。干燥的眼部肌肤容易生出眼尾细纹。而这款产品含有猴面包树成分,达到深层保湿效果,由内而外锁住肌肤的水分不让其流失。同时调节水油平衡,保持眼部肌肤的润泽。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