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分适合什么脸型 什么脸型适合留中分

2016-10-21来源 : 互联网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一、瓜子脸

秦岚属于瓜子脸,瓜子脸是最适合中分的了。中分马尾不仅显露小女人情怀,成熟风情里还藏有的一点俏皮感,轻熟女们值得借鉴的发型哦。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二、鹅蛋脸

萧亚轩属于鹅蛋脸,中分的BOB头可爱且有减龄的效果。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三、菱形脸

舒淇属于菱形脸,迷人的中分小卷发,尽显风情小女人气息,舒淇就很适合中分卷发。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四、方脸

钟欣桐属于方脸,阿娇在复出后开始走成熟路线,野性感的中分小卷发,女人味骤升。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五、国字脸

黎姿属于国字脸,而中分直发魅力在于简单有型,很清爽的味道。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六、圆脸

徐若瑄属于圆脸,中分直发尽显淑女温柔气息,而且黑发更有清纯的感觉,难怪徐若瑄一直保持不老容颜呢。

中分适合什么脸型七、倒三角形脸

范冰冰属于倒三角形脸,大家都知道范冰冰对于发型方面很有创新,但她最爱的还是中分的直发,流露出清纯还有丝丝性感女人味哦。

以上分享的就是中分适合什么脸型,好像基本的脸型都适合,大家要做发型的时候可以具体询问发型设计师,毕竟他们才是最专业的。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