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去黑头小窍门分享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脸上有黑头怎么办?教你去黑头最有效方法,已经去黑头小窍门。正在为此发愁的朋友来看看吧。

如何去除脸上的黑头无疑是很多爱美的MM最烦恼的问题,黑头,顽固而反复的黑头的确令人无奈,但任何事情都并非无法可解。想知道去黑头的小窍门吗?看看下文,让黑头统统去光光。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一、食用精盐去黑头

洁面后把精盐在手心里加水细细的搓一下,然后均匀敷在鼻子和下巴等有黑头的地方即可,注意别放太多水。这样使用后会使肌肤光滑嫩白。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二、鸡蛋膜去黑头

把新鲜鸡蛋壳上的薄膜取下来贴在鼻子上,弄平整后用小吹风机把它吹干,等紧贴后再取下来。坚持几次后,不仅可以去除黑头,还可以收缩毛孔哦!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三、沐浴磨砂膏清除黑头

先用热毛巾敷脸或泡蒸气澡10分钟,再使用专门针对去黑头的磨砂膏进行清洁,按摩5分钟后洗净磨砂膏即可。切记用浴磨砂去黑头之后,一定要用具有滋润功能的乳液涂抹按摩皮肤。这种方法在去黑头的同时,也能够清除老废角质。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四、正确的护肤习惯

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最好每周进行专业的深层清洁护理,这样能帮助去除肌肤污垢和油腻,从而减少黑头。

平时卸妆一定要彻底,晚上睡前一定要彻底仔细的卸妆。卸妆油里的脂溶性超微分子能完全包裹住皮脂和油垢,将其溶解,在一定程度上能净化肌肤、去除和预防黑头。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五、注意饮食

平时要多摄取一些能够抑制出油的食物如香菇或深绿色蔬菜补充维他命B及碱性食物,能够有效抑制出油,减少黑头滋生。

去黑头最有效的方法 去黑头的小窍门:

去黑头小窍门一:牛奶+食盐去黑头

使用干净的食盐,在容器中倒入适量的牛奶,把食盐溶解在牛奶中,当还感觉到有轻微的颗粒状时,把它涂抹在鼻子上或者是有黑头的地方,使用指腹轻轻的进行按压按摩,大概按摩30秒左右,用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为了能够让效果更佳,建议之后喷上适量的收敛爽肤水帮助收缩毛孔。

去黑头小窍门二:卸妆油去黑头

利用卸妆油去黑头这个方法可是牛尔老师推荐的最安全有效的去黑头方法。操作方法也很简单,在每天早上素颜的时候就可以使用,就像是平常卸妆一样,把卸妆油涂抹在黑头比较严重的位置,指腹轻柔按摩5到10分钟,清水洗干净后再用洁面乳洗一遍就可以了。

去黑头小窍门三:小苏打去黑头

关于小苏打去黑头小窍门,之前小编有讲过。现在再来跟大家说一遍。把小苏打粉和纯净水按照1:10的比例进行调配,让苏打粉溶解,然后把化妆棉浸泡在苏打水里,之后把化妆棉皮敷在鼻子上,等待15分钟然后拿下,就会感觉到黑头明显减少了。

提醒:苏打水是碱性的物质,它有着中和脸部肌肤酸性油脂的作用,能够有效地把黑头溶解,同时清理一下堵塞在肌肤上的油脂。

注意事项  :首先我们一定要做好脸部的清洁工作。不能用手去挤黑头,不然很容易导致发炎。每个星期去一次角质,注意防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