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发型适合自己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什么发型适合自己?估计很多朋友在为此犯愁,不急,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篇经验,看过之后或许你就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发型对于您的形象来说,具有超级重要的地位,它属于您身体的一部分,同时又可以进行大幅度的改造设计。正因为它属于您自身,所以它的形状和色彩会告诉旁观者,这是您的选择,而且是重要的选择;另外,因为它的可变化性,它又告诉旁观者,这是您选择的风格,它是您内心追求的反应。

当然,发型的重要性还在于它和您最重要的形象基础--脸结合在一起。它对于脸的形状具有调节作用,同时又能最大限度的表达出您的风格倾向。两个不同的发型可以使您看上去判若两人,这就是发型的重要性所在。

那么,既然发型如此重要,我们应该如何选择发型呢?什么发型适合自己?

目前时尚界流行的各式发型,如BOBO头、梨花头、甜美的韩式发型,以及中性发型、职业发型......令人眼花缭乱,哪种发型最适合您呢?

首先,选择发型最重要的一点,是需要和您的气质(或者说风格Style)相匹配:李宇春的中性风格已经家喻户晓,而她的发型,也是以直短发为主,夹杂部分叛逆的乱发,这正是李宇春的风格。您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李宇春不顾自己的特点,而选择范冰冰式的浪漫柔情的大波浪卷发,会是什么效果?当然,这是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我们的目的是想说明个人风格与发型之间的关系。由此看来,您首先必须明确自己的个人风格,您可以请朋友对您的风格进行评价,也可以自己对着镜子分析。但这么做的最大弊端就是,一旦您的判断失误,将使您在发型、服装上的选择出现偏差,而且持续到您纠正这种偏差时为止。所以建议您最好还是选择专业想形象机构对您的风格进行判断,可以少走很多弯路。

其次,选择发型需要和您的脸型进行匹配,掩饰脸型的缺陷,彰显脸型的优点。比如长脸选择发型时,必须选择缩短脸长的发型;甚至佩戴眼镜时都需要遵守此规则。当然,关于这一点,每个人都能理解,但到了选择发型的时候,有些人便不知从何下手。

下面我们来说说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什么发型适合自己,其实主要就是看脸。

三角型脸:与倒三角相反,两腮较宽,而上额较窄。上额可以留点厚重有质感或有弧线的齐刘海。两边不宜太短最好留点头发遮挡下较宽的两腮的部分。此类型最好能从头顶烫松,以增加丰满度,从而显得整个脸型变得更美更协调。

瓜子脸:这种脸形是美学中最完美的脸形。基本什么发型都很适合。只要跟据自己爱好,职业去设计就可以啦!跟潮流更没问题。

鹅蛋脸:鹅蛋脸与瓜子脸眼下部很相似,只要在前额适当留点刘海修饰一下脸形就很好啦!卷发,长短均很适合。

国字脸:也即方型脸,前额可侧分较长刘海。或剪个中间短两边长的锯齿形刘海,或剪个较偏的椭圆形斜刘海,均可柔和较硬质感的脸型。长发电半头微卷最适合。

倒三角脸:上额较宽,下巴尖的特征。在发型设计上注重留点刘海修饰上额较宽部分,而下半部分则露出多点,或整个露出来,从而显得脸型没那么尖,使得脸型更接近完美。

圆面型:圆脸型较肥,每位客人都希望发型师能有整容的效果。对自己很不满意,很多人喜欢把头发拉直遮盖脸型。刚好相反,反而会更显得脸型圆、大。这种脸型短发适合后短前长,长发发尾要尖,但都以卷发最为理想。相对比之下脸型更小了。

好了,关于什么发型适合自己,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就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你。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