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高腰牛仔短裤搭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牛仔短裤,黑色和灰色混合,水洗的泛白色感,让这条牛仔短裤看起来更加迷你。厚度适中,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凉爽的春秋季都能穿。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高腰牛仔短裤搭配哦!希望可以帮到您!

夏季高腰牛仔短裤搭配

1、迷你短裤,越短越性感。牛仔短裤搭配大热的条纹装。条纹修身T恤,绿色搭配黑色,非常亮眼。胸前个性的胸章设计,更显时尚。超短牛仔裤,破洞的设计更显个性。

2、黄绿色时尚卫衣,卡通动画图案带来童趣感。搭配牛仔短裤穿,又酷感十足!

3、中腰牛仔热裤,版型修身。复古的色感和版型是当下非常时髦。

4、水洗作旧款魅力牛仔短裤,适中的厚度,厚度适中,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凉爽的春秋季都能穿。

5、清新条纹T恤,休闲范十足的款式,清新的蓝色条纹,永不过时的经典款式。

6、卷边牛仔裤,水洗材质的牛仔短裤,时尚感超强。搭配卷边牛仔裤,看大腿看起来瘦了一圈。白色潮t,个性图案很吸睛哦。搭配军装风格衬衫挡风,很潮很有魅力。

7、破洞牛仔短裤,黑色和灰色混合,水洗的泛白色感,让这条牛仔短裤看起来更加迷你。厚度适中,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凉爽的春秋季都能穿。

以上就是夏季高腰牛仔短裤搭配,牛仔裤搭配t恤和衬衫,双脚的绑带凉鞋更加抢镜!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