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职业生涯规划书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职业生涯规划书

“工作”是摩羯座人生的最大中心,他们的责任心和毅力都很强。虽然会遇到一些挫折,但成绩绝对没有问题的。他们往往会比别人花更多的时间去完成一件事,但却也比别人来得更有毅力,这就是他们成功的要诀。

严谨过生活的摩羯座,常给人一副过于老成持重的感觉,欠缺活泼朝气。虽然如此,摩羯座却可以运用这种稳重的特性,在职场上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适合摩羯座的行业,一般多认为是公家机关的行政工作人员,凭摩羯座这么努力用功的人,要凭业绩成功,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摩羯座受到表现秩序、威严与保守的土星所支配,具有驾驭自己事业的能力,有正义感、做事踏实,而且知识性、探索性、研究心旺盛,非常适合从事宗教或法律之类的工作,以及建筑师、医生政治家等比较注重秩序感与计划性的职业。

摩羯座人办事能力与效率皆有目共睹,行政工作可说是他们的拿手好戏,他们资料建档的能力极强,编辑和校对功力也颇深厚,不容易出错,也因此常被视为办公室的“安定器”。摩羯座人非常谨慎本分,是很能吃苦的一类人,即使面对很枯燥的工作也能有耐心的一直做下去而不会烦躁。一般不适合自己创业,适合融于集体中做个兢兢业业的好员工,他们会是很好的执行者而非开拓者或创意人。一般适合的职业有:会计师、审计员、园丁、警察、保安、农民、养殖员、政府公务员、医生、律师等等。

摩羯座人喜欢在组织严密的机构里工作,做事的方针和未来的发展性都有明确的指示。然而摩羯座也不是非得坐在办公室像个老姑婆一样,基本上他们表面像一颗安定的植物,但却暗藏着野心,因为摩羯座人相信,就算现在职务和薪资不怎么样,以后也一定会成为受人尊重的角色。大型机构更重视这些特质,认为这能为其事业带来宽阔的发展空间。作家、编剧、建筑师、政治家、技术工人、房产商、房产或地皮经纪、房地产评估师等实业性质的工作,都是摩羯人的职业选择方向,如果工作有一定灵活性和发挥性,更能引起摩羯人的工作热情。

摩羯座人很因循传统,并且服膺权威,服务于体制老的公司反而比身处新派公司要来得习惯,摩羯座如果能借由工作累积资历,往往也能以此来建立威信和自信。注重伦理、讲究专业、营运稳定且福利完善的稍具规模企业较适合摩羯座人生存。毕竟,具忧患意识的摩羯座人需要有保障的工作,才能无后顾之忧地发挥能力。无论是什么行业什么职位,只要他们找准了自己的目标,应该都有不错的建树,企业管理、投资咨询、律师、医生等等比较辛苦但回报丰厚的工作,都很适合责任心强的摩羯人。摩羯人非常低调、谨慎、含蓄,相对于其他人,他们的权力欲望并不十分强烈,喜欢专注于自己喜欢的领域努力工作,是非常顺从的员工,很容易在创作、设计等领域做出成绩。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