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简介 最全魔蝎座介绍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简介

(12月22日-1月20日)

摩羯座与时间的关系非常密切。摩羯座人在乎如何去填满时间。事实上,要摩羯座人浪费任何一点时间都是很难的。

1.摩羯座的神话与传说

野山之神潘恩以牧神身份成为牧羊人的守护神。其外表是上半身为人,下半身为摩羯,因此不是很出色,但却充满朝气活力,最爱唱歌和跳舞。有一天他在河畔巧遇仙子袭林克丝,一见钟情之下欲跟踪时,袭林克丝竟惊慌而逃。潘恩穷追不舍,被追的袭林克丝乃向神祈求突然消失踪影,只见一只芦苇在风中摇曳。失望的潘恩就摘下芦苇制成笛子,吹奏思念之歌。有天在河边设宴的众神正聆听潘恩吹奏时,突然怪物杰凡出现,众神马上

化身为各种动物逃亡。慌乱中的潘恩也化成鱼逃至水中,但只有下半身是鱼形,变成奇怪的模样。

※摩羯座属性

摩羯座是第三个土家星座,与时间的关系非常密切。

※摩羯座符号

由山羊的角和鱼的尾巴所组成的摩羯座符号,象征着摩羯座对环境的适应性和忍耐

※摩羯座守护星

土星撒旦是摩羯座的守护星。撒旦同时也是时间之父,重视秩序和规则,反映在摩羯座身上成为坚忍不拔的独特精神。

※摩羯座魔力

果断、理性和努力工作是摩羯座人与众不同的特点,也是摩羯座人吸引人的魅力所在。不屈不挠的个性会使摩羯座人成为有魅力的人。

※摩羯座不足之处

摩羯座冷静得可怕。摩羯座人只想拥有、控制和避免他们所认识的每一个人,总是介于开和关之间。他们不喜欢自己被别人利用,不会沉迷于任何事情,他们靠冷静蓬勃。

2.摩羯座人的星运

※幸运颜色:深棕色。

※幸运石:土耳其玉石。

※幸运数字:8、16、26、35。

※幸运日:星期六。

※幸运地点:远离嘈杂和刺激的隐蔽场所。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