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夏季潮流搭配建议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海边是夏天去度假的最适合地方了,清爽的海边不仅是避暑圣地和甜蜜约会的场合,更是女生中另一个无形的秀场,一款清新的薄荷绿色度假长裙就能帮你装点出海边的女神气质来。下面给大家介绍下2014夏季潮流搭配建议,希望可以帮到您哦!

1、夏天要减负,不仅要视觉清新降温,材质也要轻盈飘逸,雪纺材质热荐夏日里穿搭,一款不仅看起来尽显优雅范儿了,更提升你的气质,这款薄荷绿色的雪纺连衣裙款式让你带给人好的初印象。

2、一字领露肩装,小秀香肩同样有亮点,平胸的妹子穿露肩装也很有本钱,这样的款式很适合在闷热的盛夏穿搭,显得俏皮动感的同时,这样一款清新薄荷绿色的露肩装更加清爽宜人。

3、身材不完美?学会穿搭术你的烦恼就会越来越少,每个人的身材不一样,但是大家都觉得大长腿好看,一款高腰裤就能打造出大长腿了,清新绿色让你更加显眼,摆脱平凡,从人群中脱颖而出。

4、经典不败的格子元素放到哪个风格里都能消化的很好,不会过时的格子图案是很值得入手的单品对象,这款清新薄荷绿的格子连衣裙款式清新俏皮,无袖的款式夏天穿更显清甜。

以上就是2014夏季潮流搭配。让每个女孩都成为最可爱的人儿。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