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技巧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男生倒三角型脸发型搭配

拥有倒三角型脸型的人,容易让人产生不易亲近的感觉,所以变发的重点就在于,抵消给人的这种不利印象。避免将整个头发向后梳理是一个重要的原则,因为这会让你倒三角型的脸更加明显,稍有浏海并将两侧头发打薄,避免头发蓬松,如此就不会让人感到上半部脸过宽。

男生方型脸发型搭配

方型脸,又称国字脸,一般视觉印象脸盘较大,脸部轮廓也呈扁平感,掌握整发的要诀就是“避免蓬松”,例如烫得过卷的头发会让你的脸显得更大,在梳理头发分线的时候也要避免“中分”,以左右旁分为佳,若要特别吹整头发的话,不妨将发尾吹整为大波浪,这样可缓和整个头型曲线,化除方型脸的刻板印象。

男生长型脸发型搭配

一般人见到长型脸的直觉总是忧郁、老成,所以变发的重点就在如何让脸型缩短些,如此才能让你更显得更有活力与朝气。理想的发型是将前面浏海留长,然后采旁分法并将浏海向两侧自然分开梳理,如此在你的前额会产生自然的大波浪,这是自然让你的头型变短的方法,应该避免的是将两侧头发打薄。

男生圆型脸发型搭配

圆型脸容易给人迟钝的感觉,在职场上可能因为这样的感觉而失去了专业形象,掌握整发的要诀就是“轻快、简洁”,一般印象中的简洁七分头反倒不适合圆型脸,最佳的长度应该是中长度,并且在前额剪出打薄的浏海,这样的直短发可以让你看起来更专业且轻快。

以上就是男生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技巧,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