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打理卷发 怎样维护卷发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很多MM都有这个困惑:在沙龙做的卷发造型没几天都塌下了,那么要怎么样打理卷发?要怎样维护卷发?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

怎么样打理卷发?打理卷发的方法

1.洗发后一定要吹干,尤其是发梢上涂上护发素。再将全部头发分成8~10缕,用电卷发器以垂直的方向,由内向外开始卷发。从耳际开始,将一大缕头发紧紧绕在卷发棒上,直到发梢。握住卷发器5~10秒,然后松开。轻轻地将头发释放开,并整理好发卷,重复以上步骤,直到所有头发都卷好。用手指蘸一些保湿乳液,从头皮到发根轻轻梳理,使头发蓬松有条理。

2.经过保湿喷雾的润色,以及宽齿梳的梳理,将自然吹到八成干左右的头发用手指打理。将一寸宽的头发紧紧卷起,直到发梢,吹风机调至最低风速,由发根至发梢吹干,直到头发完全干透。

3.如果时间有限,可将头发喷上保湿喷雾后全部梳到后面,然后卷起高高的发髻固定住,在临出门之前松开头发,轻轻甩甩头,再涂上一些润发精华。

4.把表面的头发束起来,用细齿梳来回梳理内层头发的根部,再解开表面头发覆盖的部分,蓬松的效果就显现出来了。

怎样维护卷发?维护卷发的方法

1.用电发卷将最外层的头发烫卷,再用手指或宽齿梳将头发整理蓬松,然后喷一些定型摩丝。

2.喷湿头发至七八分干,直接在梳子上喷一些薄薄的发胶或定型摩丝,再用来整理不听话的发丝。

3.如果发卷变得不明显,用喷雾器或喷壶打湿头发,先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到八分干的程度,然后用手指蘸少许造型液,将头发分撮,再将每一撮从发根到发尾均匀涂上,并把头发绕转在手指上成卷曲状,再整理成原有的卷曲度。

4.将少许婴儿油涂抹在发尾后再吹干,会让头发具有润泽湿度,又不会黏结成块。

5.细齿梳会把卷度疏松,要改用宽齿梳或卷发专用梳,如果时间有限,可以用手来整理卷发。

以上就是打理卷发的方法,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