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帮鞋怎么搭配衣服好看 低帮鞋穿什么袜子好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5、低帮鞋袜子怎麼搭配才能從人權重跳脫?掌握撞色技巧,大胆穿出潮人范兒,從此告別路人范兒!

低帮鞋怎么搭配衣服好看?仅懂得以上五点还是不够的,不同的场合和不同服装风格搭配什么袜子也是一个问题所在。一起来get√!

职业正装

穿职业正装的男士一般都穿低帮皮鞋,那么低帮鞋怎么搭配合适的袜子呢?穿羊毛或棉料混纺的长袜,偏深的中性色,纯色为宜。

职业休闲

可穿长袜或七分袜,羊毛或棉料混纺的材质较佳,最好选纯色的。Tips:袜子的颜色要和裤子颜色相匹配哦。

优雅休闲装

穿带多色菱形花纹的七分袜,或带小花纹的。同样要谨记:袜子颜色也要和裤装颜色相协调。

便装

这时候便是你的个性袜出场的时刻了。

运动

穿跑鞋的时候,穿上跑鞋袜或白色运动袜;穿靴子时,就穿上较厚的羊毛或棉料袜子。而高尔夫鞋、足球鞋、网球鞋、自行车鞋这样的运动鞋,通常都有专用的袜子,就不必纠结了。

晚礼服

穿黑色丝质长袜,既正式又性感。

不穿袜也是一种时髦搭配

穿凉鞋时就可以把袜子甩到一边了。除了凉鞋不必穿袜子,还有几种鞋类也适合光脚穿鞋,那便是乐福鞋、帆船鞋,还有豆豆鞋。

低帮鞋怎么搭配衣服好看?不过高帮鞋穿什么袜子其实和低帮鞋与袜的搭配技巧也有相通之处,比如颜色与裤子协调。多数人穿高帮鞋的时候是不露袜子的,因此穿高帮鞋时,袜子的搭配也可更随意鞋。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