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羊年属龙的幸运颜色

2016-10-20来源 : 互联网

2015羊年属龙的幸运颜色出生年份:1952、1964、1976、1988、2000

属龙的人经过较为多变的【本命年】,进入2013年癸巳蛇年,运势雨过天晴,否极泰来,年逢【太阳】吉星,颇为舒畅。【太阳】代表男性贵人及长辈,使属龙者事业或者生活遇到困难时得到相助;【太阳】还具有“照远不照近”之意,今年适宜外出发展事业或者离开原有的公司或部门,有助于减少人际关系困扰。同时年逢【天喜】星的带动,或有喜事临门,如添丁或者结婚,何乐而不为。然今年须提防【劫煞】星,此星不利于财运,提防在出差或旅游过程中,受到漏失行李、电话,同时经商者也会面临竞争对手的强力挑战,宜先发制人,未雨绸缪。

2015羊年属龙的幸运颜色

2015羊年属龙的幸运颜色是红色、橙色 黑色  蓝色,火焰般的颜色能给属龙人带来能量与好运。白色和绿色是属龙人2013年的忌讳色,能避则避。今年属龙的人应当在卧室的北方、床头柜或者办公桌左手边摆放一对黑色的【淘运阁鼠猴攀峰】石雕做吉祥物,老鼠与猴子站在山峰的两边,呈向上攀登之势;鼠猴龙三合,增强属龙者之贵人运势,且鼠猴向山峰攀登,带动属龙者之气势,使其奋勇向上、锐意进取,以应【太阳】吉星之吉兆。若随身佩戴深蓝色的【淘运阁鼠猴攀峰】石坠护身符效果更佳。若佩戴【申子辰玄武手链】则可得三合贵人之力庇佑,亦得三合水局之玄武神兽守护,同时亦有六字大明咒加持保平安。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