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座减肥秘方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摩羯座减肥**

个性:耐力强、暗藏野心、内敛、勇敢、意志力坚定。

体态:肥胖是高阶主管的形象。

疾病:注意关节、骨骼和牙齿。

要诀:胖是生命中不能承受的重

个性决定肥胖命运

你有着比任何人都要厉害的耐力。摩羯座的人往往暗藏野心,表面严肃而内敛沉着。摩羯座的人总抱持着“现在的努力是为了更好的将来做打算”的意识。对于地位与权力,都跃跃欲试,假设说肥胖象征的是某种高层主管的形象,或是肥胖比较容易成功,摩羯座可是会因此而不惜一切让自己发胖。

囤积脂肪有原因

你的个性保守且十分重视传统,为了家庭劳碌而疏于照顾自己,往往使身材不自觉变形。支配摩羯座的身体部位是膝部和小腿。你常会有关节、骨骼和牙齿方面等问题。摩羯座多蛀牙且缺少坚固的牙齿,所以许多食物都还没有在口腔经牙齿仔细地咀嚼,就全部吃进肚子里。吃得太快食物不易消化,这是胖的原因。

有胖得底子:魔羯座的人不是胖胖的就是很瘦。他们高贵的气质其实并不会因为身材而减少半分,所以减肥只是为了让他们更漂亮而已。魔羯座的人减肥可以用**方式,一方面魔羯座的人比较有耐心,而且瘦得比较均匀;在洗澡时可以花多一点时间在**上,效果会不错喔!!

专属减肥法

建议摩羯座大可不必把自己逼得太紧,要能够落落大方,才不会造成身体关节的紧绷,而把整个人压得失去活力。建议摩羯座可以吃些含有高钙的食品来补充钙质,该吃饭就吃,并且多咀嚼,可以用比目前的吃法还要多嚼3至5下的方法,让食物消化顺利。洗澡时的毛巾操或起床后、上床前原地跑步15至20分钟,可达到减肥的功效。

肥油消去法:魔羯座对于自己要有信心,减肥才会成功。

**瘦身方案:饭后**瘦身

双手互相交叠摆在肚脐上,掌心对准肚脐,稍稍吸气后收小腹,双手顺时针揉36圈,可以帮助肠胃蠕动。

标签: 摩羯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