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么减肥最快最轻松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一、饮食计划

早餐:8:00——9:00

关键词:高纤维、高蛋白

饮食**组合:麦片+果蔬汁

tips:不吃早餐,身体会肿哦;麦片是瘦身早餐*佳选择,饱腹又低热;吃过麦片后,用一杯300CC的果蔬汁,唤醒大脑,乐享美丽一日。

午餐:12:00——13:30

关键字:低脂肪、高碳水化合物

饮食优先组合:鱼肉+紫薯+蔬菜沙拉

tips:蔬菜沙拉比较寒凉,适合在中午阳气*旺时食用;肉食主义者想要瘦身,请选择高蛋白低脂肪的白肉(鸡鸭鱼);用紫薯、芋头、山药替代精白米作为主食,高纤维补充能量。

下午茶:15:00——16:00

关键词:怡神、健脑

饮食**组合:玉蝴蝶+杏仁

tips:焦虑、抑郁、紧张的情绪不利于瘦身,午后,用花茶一扫心霾;工作到现在,大脑越转越慢了,起身舒缓下身体,吃6—8颗杏仁给大脑加加油,避免久坐产生赘肉。

晚餐:18:00——19:30

关键词:无油脂、全素

饮食**组合:韩式豆腐汤+八宝粥+烫青菜

tips:晚餐后运动量减少,身体逐渐进入休眠状态,不宜选择不易消化的肉食;觉得**的饮食过于清淡,无油低热却开胃的韩式豆腐汤是不错的选择。各种谷物或者豆类做的八宝粥,在晚餐吃更具瘦身效果,丰富的色彩还会让你心情愉悦。

睡前21:30——23:00

关键词:清水+红酒

晚餐之后,任何食物都是瘦身大忌,包括水果

睡前2小时,一次饮足500CC水,可以**夜间身体的正常代谢,此后请禁止饮水。

现代女性身体多寒凉,睡前饮用少许红酒,能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系统,有利于脂肪的消耗和睡眠。

温馨提示:

放慢吃饭速度,控制食量,少吃一点,一样能饱。这里有两个简单有效的秘诀,赶快牢记。

不用筷子,改用比较小的勺子。减少每一口的食物量,延长进食时间;而且一定要坚定信念,只装半碗饭,绝不添饭。

遵循每日瘦身饮食规则。工作时间和饮食时间要分开;忙碌时刻勿进食;上班途中勿进食;看电视时勿进食。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