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砂皮鞋怎么保养 磨砂皮鞋的保养方法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磨砂皮鞋怎么保养**步:清洗

用2份洗洁精、1份醋、50份水(温度30~40℃)配成清洗液,用鞋刷蘸该溶液并仔细刷洗皮鞋的表面。刷洗时注意不要将鞋浸到溶液中,并尽量不要让皮鞋蘸有过多的溶液。当将皮鞋表面基本洗净后,再用清水刷洗皮鞋表面1~2次,并将鞋放在阴凉通风处晾至半干。

磨砂皮鞋怎么保养第二步:加油

用毛刷将皮革加脂剂或乳化油(可从制革厂得到,含油量控制在50~60%)均匀涂于洗净晾至半干的绒面上,用量是每双鞋约100克。涂刷过程中要注意尽量使油渗入皮内。放置30分钟后,用35℃清水刷去鞋表面的浮油,并将鞋放在阴凉通风处干透。

磨砂皮鞋怎么保养第三步:打磨

磨砂皮鞋因穿着导致磨损之后,表面的纤维会慢慢脱落,皮革变得光溜溜的,与周围粗糙的磨砂形成不和谐反差,也很影响美观。所以,对于磨砂皮鞋来说,需要精心的清洁与保养。当绒面皮鞋干透后,用钢丝刷或粗砂纸刷磨表面,使绒毛重现,再用毛刷刷理。经过以上程序的处理,绒面皮鞋将如新鞋一般。  此外,通过磨砂粉打磨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凡客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多颜色的磨沙粉都没有卖的.不过*好去专门的擦鞋店,普通鞋大概10员左右,靴子就要几十元不等了。

磨砂皮鞋怎么保养?总结起来磨砂皮鞋的保养总共分三步,**步清洗、第二步加油、第三步打磨,做好这三步您的磨砂皮鞋将越穿越有“味”


标签: 时尚经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