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中你不得不注意的几个敏感问题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是比较重感情的物种,在一段情感当中往往入戏比较深,对感情更投入。为此,常常会在恋爱过程中表现的忘乎所以,在因为爱所以爱的状态下,陷入疯狂甚至会钻牛角尖,很容易被恋爱冲昏了头脑。只是,女人应该明白一个事实,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拥有一个**的结果,也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善始善终,在感情当中,女人在全情投入的同时,也该保有几分清醒才好,这才是一种成熟的感情状态,才能让自己获得更圆满的爱情,才不会上演感情悲剧,才不会被爱情所伤。

1、不要把爱情当作人生的**

爱情虽然美好,会让无数女人心动,更会让太多多情女为之痴狂,但女人要明白,爱情永远不会是人生的全部,爱情只能是锦上添花,而不是雪中送炭。所以,爱情没有*好只有更好,*美好的爱情可遇而不可求。女人虽说是爱情至上的动物,但在爱情当中,还是应该学会在享受爱情的同时,不要忘了爱情以外的生活,唯有如此,才能享受到更为丰富多彩的人生。

另外,女人一旦以爱情为中心,就很容易迷失自我,丧失自我,况且,很多时候,爱情是这个世界上*不稳定的感情,爱情的保鲜期又那么短,女人一旦把爱情当全部,当爱情不以自己为意志走掉的时候,岂不是让自己很受伤,所以,女人千万别把爱情当生命的**,要有更高的眼界,看到更多的风景。

2、不要总拿分手吓唬另一半

爱情会给女人带来的无限的甜蜜和陶醉,也可能会给女人带来伤害和伤痛,世界上没有一帆风顺的人生,也没有十全十美的爱情。在感情当中,也难免会有矛盾和争吵的时候,当两个人在爱情当中不可避免的发生小摩擦时,要有一颗包容之心,要学会宽容和感恩,不要太过矫情和自我,更不要动不动就拿分手来吓唬另一半。

要知道,你以闹分手的方式吓唬另一半,很容易招致对方的烦感,会容易在对方难以隐忍下真的接招,选择和你分手,为此真的断送了你们的感情,岂不是很可惜和不值得。

女人拿分手来泄愤和撒气的习惯,真的不英明,虽然你的真实目的不是希望男人和你真分手,而是让他更加宠爱你,但事实证明,女人这么做往往事与愿违,让结果很糟糕。

3、不要以为上了床就能牢牢拴住对方

有一种女人在现实里表现的总是很傻很天真,她们认为稳固自己和另一半感情的*好办法是和对方上床,总以为和对方亲热,对方就会好好珍惜自己,就能牢牢的拴住对方。

殊不知,结果恰恰相反,当一个女人在恋爱期间过早的将自己的身体交给了一个男人,得到的未必是男人的珍惜,而可能是不在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