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对付男人的惊人手段 只需三招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武则天来说,**的压力和苦恼是不为外人所知道的——她也不会让外人知道,人们只注意到她的威风、她的风光、她的霸气。更愿意把她看成一个符号,一个象征,而不是一个纯粹的女人。

可她的确又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女人,是一个各方面需求都很正常、而且欲望非常强烈的女人。在她苦闷无助的时候,她也需要发泄,需要身心的愉悦去冲淡这种苦闷。

武则天玩弄男人,和她*初取悦男人,有着异曲同工之效。她靠博得男人欢心上位,所以在上位之后也要充分享受男人带给她的愉悦。随着权势的稳固,在对待男人方面,武则天变客为主,变被动为主动,*后是按需索取。

这些男人获得了宠幸,也像后宫女人获得皇帝宠幸一样,无不感到开心和幸运。这些人不光是她床上的玩物,还是她的眼线,她的亲信。看着这些死心塌地、小心伺候的男宠,武则天感到了一种满足,一种征服的满足,一种随心所欲的满足。

*早被武则天相中的是薛怀义,本名叫冯小宝,“伟岸淫毒”(《新唐书》),床上功夫了得,武则天对他很是满意,为了掩人耳目而又能经常亲密接触(欲掩迹,得通籍出入《新唐书》),武则天让薛怀义出家,做了白马寺的主持。如此,薛怀义便可随意出入宫中,因为和尚是不吃荤的,谁也别往下三路上去想。况且找和尚来宣扬佛法教义,犹如现在让公司里的美女去**一样自然。

薛怀义之后,又有张易之、张宗昌兄弟(这三个是比较**的,当然不止这三瓜俩枣的),武则天也是大加宠爱,其实质都是为了满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将男人玩弄于鼓掌之间,一如皇帝对后宫女人的玩弄。薛怀义后来飞扬跋扈,也像那些被皇帝宠爱的妃子,一高兴就不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了,终于惹怒武则天,将他杀了。殊不知,喜爱是有限度的,玩弄式的喜爱更是有时间的期限,武则天早就玩腻了,候补的排成了队,当然不会在乎一个薛怀义了。

报复

让我们将时间再往前推一点,当初武则天被高宗召回宫,并没有直接当皇后,而是立为昭仪。为了当上后宫一把手,武则天陷害王皇后,让高宗终于下了“废王立武”的决心。那时高宗和武则天正处于热恋阶段,也乐得讨她欢心。结果此事朝中意见不一,权臣长孙无忌等人以死固争,既不同意废掉王皇后,也不同意立武昭仪。长孙无忌是高宗的舅舅,说话很有分量,高宗不得不考虑。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