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9处“地狱之门”通往灵异世界入口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1、希拉波利斯的地狱之门(Ploutonion)

希拉波利斯是温泉顶部的古希腊城市,位于土耳其西南部,被认为是属于掌管死者之神——冥王的地盘。

Ploutonion其实早就被发现了,但是今年考古学家才宣布说,这地方就是传说中的“地狱之门”。传说地狱之门位于一处温泉附近,门内是一道通往地狱的阶梯。

Ploutonion的周边环境与传说中的地狱之门**相符,那处门洞内充满了有毒气体,进入洞穴的动物会倒地毙命。

2、中国丰都

这座两千多年历史的鬼城,位于重庆市,一直被认为是死者通往来世的终点。传说在汉朝时,有两位名为王方平和阴长的官员,他们放弃现世,在丰都修炼道家法术,*后升了仙。后来他们二人的名字被讹传成了“阴王”,即阴间**。而俯视丰都的名山成了他们的住所。

在这个城市人们大多相信人死之后要接受审判:要过奈何桥判品德,然后面对十殿阎王的审判,决定你是直接进入轮回或是需要经受折磨之后再入轮回。

3、马萨亚*山

如今当地的原住民是不相信这个*山口是什么地狱之门的说法了,但是当地有传说,说在这炙热的熔岩之下居住着一位巫女。过去,当地住民曾经愚昧地认为*山的喷发是因为山神发怒了,于是送了活人去祭献,而且大多是送一些幼童做祭品。

过去人们经常讲此处*山与地狱、魔鬼联系在一起,还称马萨亚*山为地狱之嘴。这里也曾发生过一些有趣的事情,比如:曾经有人拖着一个十字架爬上这座*山去驱魔。再比如:有人认为长期的*山运动是魔鬼造成的,这是“死神焚烧罪人的*坑”。宗教人士们认为这*山就是罪人死后要接受惩罚的证据。但是也不是所有的西班牙传道士都这么“蠢”,1538年时,有个传道士就做了件比较聪明的事,他带了一只探险队到*山口里去找宝藏了。

4、地狱七重门

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地狱七重门。据说这道门是在一次***不幸的*灾之后出现的,只要穿过7道门,你就直接进入了地狱。

可是又有说法说:从来没人能通过第五道门,所以说,第七道门后面到底是什么,谁也不知道嘛。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