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轮遭海难 妻子一句话让男人心疼一生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讲到这里,老师问学生:“你们猜,女人会喊出什么话?”

请看完故事,结局让人唏嘘!

学生们群情激愤,都说“我恨你”“我瞎了眼”…

一个学生一直没有发言,老师就问他,这个学生说:“老师,我觉得女人一定会喊-----请照顾好我们的孩子!”

老师一惊,问道,“你听过这个故事吗?”

“没有,但是我的母亲生病去世前就是这样子对我父亲说的!”

老师感慨道:“回答正确”。

轮船沉没了,男人回到家乡,*自带大女儿,男人病故后,女儿整理遗物时,发现了父亲的日记,原来,父亲和母亲乘坐游轮时,母亲已经得了绝症,关键时刻,父亲冲上了那**的生机,他在日记中写到:“我多么想跟你一起沉入海底,可是我不能,为了女儿,我只能让你一个人长眠在深深的海底里…

老师知道,学生们已经听懂了这个故事。

*感人的话

想要让女人明白你的心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特别是一个漂亮的女人,因为追的她的人太多了,但是以下这十段话能轻易的做到。

1、有个懂你的人,是*大的幸福。这个人,不一定十全十美,但他能读懂你,能走进你的心灵深处,能看懂你心里的一切。

*懂你的人,总是会一直的在你身边,默默守护你,不让你受一点点的委屈。真正爱你的人不会说许多爱你的话,却会做许多爱你的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