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12点千万别做这件事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1、子时不能剪指甲

子时既不能给大人剪指甲,更不能给孩子尤其是婴儿剪指甲,否则恐怕会出现意想不到的麻烦,因此提醒朋友们也要注意。

2、子时不能倒垃圾

子时是**的*早时辰,因此通常家庭里面,子时与亥时都不要往外倒垃圾,否则财运可能被你倒掉哦。

3、子时不能亲热

根据传统位理学说法,子时为**阴气*重的时候,而男子行房靠阳气,阴气*重的时候硬要提伸阳气,**就可能损伤元气,因此要谨慎。

4、子时不问卜,自惹祸殃

“子不问卜,自惹祸殃”说的是子时的时候不能求神问卦,这是很忌讳的,会遭来祸事和噩运。

这是出自中国传统的“彭祖百忌”。彭祖百忌是说某些日子的宜忌,在**中的某时不要做某事否则会发生某事。适合或不适合做什么事情。

彭祖百忌对十二时辰哪些事情不能做有具体论述,比如:“庚不经络织机虚张”、“甲不开仓财物耗散”等等。其中戊、子、甲、庚都是指时辰。

5、子时不要熬夜

除非迫不得已,或者要加班或者要上夜班,子时通常是就寝睡觉的好时机,如果你打乱了自己的作息习惯,那么恐怕运气也会下降。

6、子时不能下决定

其实不仅仅是子时,午时也如此。因为子时、午时都是阴阳相交的时候,因此通常不能做大决定。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