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十大情爱旅馆 制服玩具应有尽有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爱情旅馆有哪些

1.教室主题套房

桌椅、黑板、讲台、储物柜,乍一看这里和日本的教室没啥区别。仔细看,桌上放着皮质钮钉手铐,衣架 上还挂着一件以大铁链子为腰带的水手服。学生、老师;学妹学长;学弟,学姐等诸多角色扮演就可以这样愉快地玩起来了!

2.医院主题套房

日本人拍了那么多医院主题的影视作品,他们的爱情旅馆当然也有医院套房,你能想象到的道具,特别是妇科的医疗用具,这里****。兄弟们和这两种套房挥别吧,因为只有这两个还算正常!

3.储物间主题套房

这**是世界上*不浪漫,*没情调的爱情旅馆房间:在货架包围中扔一个破床垫子就TM敷衍了事,整间屋子还没有一张双人床宽敞,如果入住的情侣不打算鏖战到天亮,挤着睡一晚大概就能喜得腰间盘突出。

4.牢房主题套房

呃……在此更正一下上面的描述,原来这里才TM是*苦逼的情侣套房!光临这家旅店的情侣付费享受在一间冰冷、潮湿、回音震脑的监狱单间里共度春宵。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