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对女人最不靠谱的两大想法

2016-10-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女人,男人经常拖着浓重的鼻音抱怨:

“女人天生爱唠叨。”

“恋爱时的女人都小心眼,喜欢无理取闹。”

对于**种抱怨,女人给男人的直觉是,总也停不住嘴,持续不断地碎碎念。饭前唠叨,饭后也唠叨;出门前唠叨,回了家更唠叨。一件芝麻大点的事,反复不停地说,今天说完了,明后天可能还会接着说,而且还带着满腹怨气地说。说得男人寝食不安,坐卧不宁,心烦意又乱。你躲着也不行,她会追着你说。你还不能顶嘴,顶嘴就等于*上浇油,话不投机,夫妻俩就可能因此小吵变成大闹,甚至兵戎相见。有很多男人因为不愿听老婆的唠叨,开始不想回家,或者每天很晚才回家,结果诱发女人更多的不满和唠叨。

没有一个女人,天生就喜欢唠叨;更没有一个女人傻到,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有事没事地专找男人的毛病,一味地鸡蛋里挑骨头。让女人忍不住唠叨的根本原因,在于婚前婚后*大的心理落差。这种心理落差主要来源于以下几个方面:

男人常常不拘小节,把家务事一股脑地全推给女人。我楼上的一对小夫妻,谁也不是省油的灯,隔三差五总会闹出点动静出来,不是无休无止地争吵,就是摔碗碟砸家具。细问原因,原来是小哥们懒得象猪,每天回来,脚不踢手不拿,回家就当大爷,就知道看电视上网,菜不帮着买,饭不帮着烧,碗不帮着洗,卫生从来不搞,孩子从来不问,衣服脏了就往沙发上一扔,要是媳妇一个星期不在家,家里还不如农村的猪圈干净。而在婚前,类似这样的事情,基本上不会发生。男人被女人抓住了小辫子,她要不唠叨发泄一下,早晚会憋出病。

男人大男子主义严重,常常说一**。婚前的男人,对女人往往是言听计从,即使意见不同,两人也会商量着来,这能让女人感受到****的被尊重。而婚后,有很多男人,自恃一家之主,突然变了一个人,常常说一**,颐气指使,对女人的建议不愿意听,甚至把女人的话当作耳旁风。我们常常看到听到的一句话是:少罗嗦,我的事不用你管!既然结婚成家,就不分你的我的,任何一个决定,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到婚姻的幸福指数。男人的*断专行,会极大打击女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女人心里有怨没处撒,只能靠嘴来帮忙。

男人太贪玩,陪女人的时间越来越少。和男人相比,女人更害怕孤*和寂寞,期待男人忽左忽右地陪伴。而多数婚后的男人,玩心不减,或者沉迷在网络游戏里,或者邀亲访友对酒当歌,或者隔三差五地打打纸牌麻将,夜不归宿。而女人要求一起逛逛街,出去玩一玩,找个可口小吃尝尝鲜,男人都有些不情愿,这肯定会引起女人的极大不满。婚前是公主,男人屁颠屁颠地跑前跑后;婚后变孤影,男人把她当空气。这种被冷落的滋味肯定不好受,女人会以为冷落她就是不珍惜,不在乎。同时,男人太贪玩常常被女人认为是不务正业,不求上进,她会有意无意地把你和一些成功的男人做比较,会恨铁不成钢,会倍感失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