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将于20日开幕

2016-10-17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锅美食文化节将于20日开幕

昨日,据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介绍,第八届中国(重庆)*锅美食文化节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滨路金源时代购物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线上线下联动,市民可以线上互动获得免费福利,也可以参与*锅达人等互动活动。

万人齐烫*锅

今年的*锅节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江北区人民**支持,重庆市*锅协会主办,以“麻辣happy 城市节日”为主题全面升级,近5万平方米的展出面积,集结了60余家*锅品牌、300余家*锅食材商家,万人同时涮*锅的场景又将重现。

本次*锅节不仅有历届参展的德庄、秦妈、小天鹅、刘一手、家福等重庆知名品牌*锅,还有珮姐、土炮李记、穿樾、观窑串串等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次参展,用*地道的味道征服各位好吃狗的味蕾。

同时,*锅节更是邀请到了广州潮汕*锅、陕西文蜀*锅等外地品牌*锅企业参加,市民可在现场领略其他派系*锅的独特魅力。

吃喝玩乐嗨不停

组委会介绍,重庆*锅节已连续举办七届,每届举办均能联动重庆知名*锅品牌参与,吸引全市市民的关注,已成为了重庆的品牌节会活动之一。

除了商家众多,活动内容设置也是丰富多彩,线上活动全网*锅节开展的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包括0元嗨*锅、6.8折全城通吃、好礼刮刮乐活动等活动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目前,全网*锅节的两大评选活动,*锅麻辣榜和*锅达人榜活动即将截止投票,请各位市民抓紧时间参与投票,赢取奖品。

值得注意的是,*锅节现场将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不仅有万人*锅宴可以品尝,还有各地的特色美食任你尝鲜。还有300余家食材商家带来的万余种食材低价展销、现金红包免费抢等多项活动。从20日至23日,4天3夜,吃喝玩乐一网打尽,让您嗨个不停。

整条北滨路都打折

在线下活动方面,10月20日在君豪酒店召开的中国*锅产业论坛会,以“*锅产业的互联网机遇与创新发展”为主题,云集全国各地*锅行业精英代表,共同探讨*锅产业未来的发展之道。

在*锅节现场,还将开展重庆*锅传承仪式、*锅节开幕仪式、德庄大*锅开锅仪式、开幕文艺晚会、网红直播秀等十余项内容。在*锅大观园举行有*锅智能化体验活动,市民可在现场体验到“机器人点餐、3D*锅”等高科技智能化体验。

值得注意的是,活动期间北滨路沿线企业配合*锅节开展多项联动活动,包括*锅节专属优惠套餐、消费满额抽奖、商街通用折扣券免费抢、扫码抢现金红包、整点折扣等多项优惠促销活动。市民要了解活动详情请咨询组委会电话023-61914094,也可扫描官方微信号了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