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第二届酉阳后坪苦荞花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6-10-19来源 : 互联网

2016第二届酉阳后坪苦荞花乡村旅游文化节开幕

酉阳县后坪乡前锋村万亩苦荞基地里人山人海,处处人潮涌动。当日,以“乡约后坪,荞醉**”为主题的2016第二届“后坪·在那荞花盛开的地方”乡村旅游文化节在该村开幕。民族风情文艺表演、“后坪荞香”美食节、千名驴友后坪行、篝*晚会系列活动,吸引贵州、湖南等相邻省市近8000余名游人和村民前来观赏。

后坪素有种植苦荞的传统,近年来,该乡因地制宜,通过“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大力发展苦荞产业,全力推进乡村旅游快速发展和农民致富增收。目前已形成了以苦荞酒酿造为**,苦荞茶开发,苦荞面、苦荞枕、苦荞米加工,苦荞花观赏于一体,助推村民**扶贫的重要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