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爱女人身上五个最性感位置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销魂的位置

1嘴巴

嘴巴是衡量女性美丽指数的关键因素,瓜子脸是东方美中不可缺少的。瓜子脸的女性,大多数有着一个尖尖的嘴巴,让人看着美不胜收。

而在**的时候如何秀出自己的嘴巴,那就要摆好姿势,而闭上眼睛微微笑起,或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2肩膀

如果说眼睛是看透女人的窗口,那么肩膀则是女性美丽的外在。有着一双好看的香肩,**可以给身材和容貌涨分。

而如何让肩膀变得销魂,“亮肩”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肩膀长期处于衣服的遮盖下,皮肤一般比较圆润嫩白。

3腿

现在的男性越来越关注女人的腿,或许腿代表了女人的身材。没有一双好看的腿,实难和身材挂钩。

腿也就成为了女性美色上**不能忽略的美感点,秀出腿的美,小腿的肌肉拉力感是不可少的,尤其是小腿外部那种腓骨的存在感。

4脖子下方

很多时候我们忽略了对这个地方的描述,实际上这个位置才是更具有吸引力的。

毋庸置疑的是,很多异性都陶醉于此,皮肤是彰显这个位置销魂与否的重要因素,女性在洗漱的时候可以适当地抹一些化妆品到这个地方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