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直白的欲望暗示 你不得不懂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1.多希望有人能尝尝我的手艺

买上好的食材,费尽心思去烹调出一桌子美味,还特意在摆盘上下了功夫,让一切尽善尽美,但没有人来分享的话,一切都会感觉特别没意义。偶尔用犒劳自己这个理由来安慰一下倒还行,但天天如此,其实不得不承认还是会有些失落的,尤其是当你做的菜比**餐厅的出品还好的时候,多么想要找个人分享喜悦,男友也好,朋友也好。

2.我希望有个人能帮帮我

女强人很容易会被人错误解读成一手撑起一片天,**不需要人帮助,但实际上,女强人也是人,无论是工作抑或家务事,都还是会希望能有个人来帮帮忙,不一定要是男友或好友,就算是热心的邻居也行,起码知道自己可以有依赖别人的选择,而不是永远都只能靠自己。

3.我渴望有人能够需要我、信任我(情感上)

因为*立而且单身,所以常常会在朋友熟人遇到困难时成为他们的倾诉对象,其实我非常享受这样的感觉,因为虽然我还没能遇到一直渴望的、那位与我互相需要的另一半,但至少在帮助他们的时候,我会感觉当中的那份信任与依赖是相互的,我会被人在情感上依赖,而我也能依赖别人。

4.我想要醒来时能有个人和我说声早安

上班的时候同事们之间也会打招呼说早安,可是我更期待在这句贴心的问候中醒来,虽然只是件小事,但却总要比*自醒来,然后苦苦挣扎着起床要好过些。而且我也希望这是相互的,能成为别人期待醒来时**眼能见到的人是一件万分幸福的事。

5.如果可以有人拥我入睡,那该多好

无论平常表现得有多坚强*立,想必没有哪个女人会不想在**的尾声能有个人拥自己入睡吧?这样的陪伴不仅带来了安全感,让你感觉自己有归宿,还是一种心灵上的抚慰,仿佛在告诉你“今天辛苦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