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将男女苟且之事称为“有一腿”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人生缺的不是*,而是时间,其实大部分找不到交往的对象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社交能力差。

2、对交往对象标准要求太高(超过自身价值太多)。

其实这也是个伪命题。

为什么呢?因为真相是真正合适的人真的很少,这个适用所有人,不管你是谁。

但只是短期交往(包括只发生一次关系)的话这个难度要低很多,所以我们只论述这个解决方案。

这里我们不谈大幅度改善自身价值的东西,这个太难。当然基础的还是要,比如穿得干净好看点,理个适合自己的发型。(这个比较容易做到)

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专业书籍,东方的、西方的。*后还是发现日本的某位**的解决方案很适合国人,**论著《男人爱播种,女人爱筑巢》。为什么说他很牛,一个秃顶需要戴假发的矮个普通5分男人都能做到的事情,你应该也可以。

要点

1、大数据法则,必须大幅提高你接触女人的渠道和数量。更多中介渠道、更多社交软件。通过大量的实践提升你的水平,也可以提升你泡到妹子的**数量。

2、确定自己的标准,自己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人,底线是什么,选择比努力重要。

3、胆量,必须自信,哪怕狂妄也可以。

4、时间越长你的***越低,女在认识你7秒钟就知道你能不能与她亲密(A渴望跟你交往B,有可能与你交往C,不可能与你交往。)交往时间某位达人说的是两周为限,一套流程搞不定,马上放弃,转换目标,降低时间和财务成本。(可以挂成备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