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不在家时男人都在偷偷干些啥

2016-10-14来源 : 互联网

老婆不在家时男人都在偷偷干些啥

1.尽情玩游戏

大部分女人会觉得另一半玩游戏就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因此,老婆在家时,男人玩游戏老是被限制。

但老婆离开那就大不同了,男人们可以头不梳脸不洗的坐在电脑旁边玩儿上个**也没人管,或者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开黑,那感觉,太逍遥了。

2.和兄弟朋友出去喝酒K歌到天亮

现在大家都工作繁忙,兄弟朋友们好不容易聚一聚,但是玩的稍微晚了一点,老婆的夺命连环call就来了,老婆不在家,解放的时刻就到了,还有什么比约上几个朋友一起唱酒k歌到天亮更爽?

3.睡觉不洗澡

男人在这个时间段,自己就是大爷,想怎么样就怎样。有时候工作太累,回家就想倒头就睡,却总是被老婆揪起来洗澡,老婆不在家睡觉时没人会嫌弃自己的脚臭,还可以一边抠脚一边啃猪蹄,这感觉太舒服了。

4.做做家务

其实,老婆也挺辛苦的,既要上班,还要带孩子,料理家务事。好男人就应该体谅、疼惜自己的老婆。

不拿出半天时间,把家里打扫一番,才能体会老婆的辛苦,更疼惜自己的老婆。顺便也能挣挣表现,老婆回来看到整洁的家,肯定感动的不得了。

当然,打扫时机要抓好,*好是赶在老婆回来前5分钟打扫完毕,进门之后能立刻感受到你打扫后的成果。

让男人烦的女人

1、自我感觉良好

而笨女人时时刻刻都用崇拜的眼光看着自己,给足了自己面子,让自己感觉男人味十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